政治建设

【学史明理】学工直属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126

525日下午,学工直属党支部在天河校区团委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冠锋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披露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坚决,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揭示腐败给人民带来的触目惊心的伤害和财产损失。支部党员表示,在任何时候、任何岗位都要忠于党、忠于人民,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讲纪律、讲规矩,严守师德红线,做到自警、自省,坚守教育初心,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良好的师德师风。

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专题片

支部书记陈冠锋强调,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内决不允许有任何腐败分子藏身的地方,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政治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将纪律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支部党员要把党史学习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学生做好事办实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工作动力和成效,锤炼党性修养,淬炼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现场


(学工直属党支部  文/图戴于敏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