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报道

《广东教育》报道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 学校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407

521日,第十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大赛颁奖仪式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届大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通过比赛为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21日上午,省决赛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举行,本科组、高职组各10位选手展开“金牌讲师奖”的最后争夺。经过授课展示及答辩的激烈角逐,学校陈晓玲选手获高职组一等奖。此外,由于赛事组织工作出色,学校还荣获本届大赛优秀组织奖。

  

附媒体报道链接:

广东教

https://mp.weixin.qq.com/s/A7VGB9e5sAA-m0xEVbJYJg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