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史增信】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13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教育,汽车工程学院于419日在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主题升旗仪式。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辅导员陈宏伟及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意气风发的国旗护卫队着装一致,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母亲献上最诚挚的敬意。

国旗护卫队入场

升旗仪式现场

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卫东发表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中央作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全国上下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他号召所有的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其中,青春向党,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希望学院全体学生能时刻铭记工贸“寻真求是,格物致知”的校训,不忘恩师的谆谆教诲,发扬工贸精神,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光辉的校史写下更辉煌的篇章,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彭卫东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展示了汽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励汽院师生为工贸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汽车与工程学院 文/李梓慧、唐文静 图/宣传部 编辑/陈莹颖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