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砥砺奋进】交流促进步 校企共同谋发展——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好顺佳集团到我校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52

4月13日上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丁修平、好顺佳集团高校事业部总监刘金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学院院长邱秀芳对丁修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会上,李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学生技能竞赛、闻韶思政工程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邱秀芳就学院的专业定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设置、学生技能竞赛、现代学徒制招生、校企合作订单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交流,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双方达成共识,以人才共建为契机和突破,资源共享共筑校企育人平台,加快开展校企合作的进度。

交流会议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邓彩云、张桂豪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