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报道

《新华网》《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韩语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436

   为进一步推进中韩科技合作发展,落实党中央关于发展科技事业对于推动社会进步起重要作用的理念,321日,广东省科技管理研究会与韩中科技合作中心签约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韩语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广东国际科技中心开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表示,科技韩语教学实践基地的挂牌是一次有益探索,将为推进科技教育战略协同合作奠定基础。中韩合作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学校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力并发挥平台作用以及充分利用优质资源,积极参与合作建设,助力中韩科技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我校应用韩语专业现有学生320名学生,与韩国东国大学、清州大学、庆一大学、白石大学校、釜山女子大学等8所高校合作办学。近4年来我校共派送韩国学习的学生67人,并接收釜山女子大学等的学生来我校交换学习。学生拥有良好的受教育环境,师资的优良、以及刻苦学习的精神,这都是在无形中为中韩科技合作基地提供了人才。也促进我省的科技进步,推动中韩科技的合作。

本次签约及挂牌仪式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关注,光明日报、新华网、羊城晚报、南粤君等媒体相继报道。

  

附报道链接:

  1. 光明日报:

  2. 新华网:

3.羊城晚报:

4.南粤君: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