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37

为做好学生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在大学生中应有的作用,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34日下午在明德楼1219开展支部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对本学期支部工作学习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彩云主持,与会人员为支部全体在校党员。

会议现场

  

会前,各部门就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发言。组织部提出,可以组织党支部成员参观红色基地,开设党群服务中心等建议。宣传部提出,以红色书籍、红色影视为主题开展系列推文,还提出将针成员写作能力、推文编辑能力拍摄、录像技能等进行系统培训,进一步提高相关工作能力。党章小组提出,作好本学期的党章学习工作,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考察工作,严守党员发展标准,把好学生党员发展的入关口。志愿部提出,将进一步作好校内外志愿活动的开展组织工作,发挥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最后,刘彩云针对各部门的发言进行总结并提出意见建议,她希望党员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加强党史学习,与党支部同成长。

刘彩云发言

  

此次会议为各部门下一步工作和发展规划指明了方向,为接下来党支部发展工作奠定基础,党员们也表示会用心探索新时期学生党建工作,齐心协力将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更好地建设起来。

合影

  

(汽车工程学院  文/卢琪琪  图/黄伟轩 编辑/刘彩云 审核: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