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101

32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天河西区五楼演播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落实2021年新学期学院重点工作。会议由速云中院长主持。

速云中在会上讲话

  

会上,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章节和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舞起改革龙头打造高职样板用“双高计划”引领带动职业教育新发展》、学习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开学初纪律教育、师生意识形态安全方面等内容。

随后,速云中院长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作报告,重点介绍了双高建设相关工作的任务、进展情况;汇报广东省智慧城市时空大数据创新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测绘地理信息技术专业群技术虚拟仿真中心的申报进展情况;传达本学期学院工作重点;介绍承办省级无人机技能竞赛情况;发动大家积极参加省级教学成果奖和国家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等。

李元副书记汇报假期“每日一报”、学生返校情况;提出了创建省级“标杆院系”的工作目标;部署了学生就业等工作。

李益强副院长就实训教学、实习计划、学生竞赛等方面工作做了部署。

高照忠副院长介绍了首日上课情况;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教学能力大赛、质量工程验收、教育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职称评审等工作。

学院全体参会人员

  

(测绘学院办公室  /林雄波、刘秀花  图/林雄波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