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领导关怀暖心中 坚守岗位护校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2-12浏览次数:556

212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副校长唐毓秋带队分别前往天河校区和白云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和在校留学生,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假期各值班岗位工作情况,仔细巡查了天河校区宿舍区、教学楼和白云校区教学楼、宿舍区、实训楼等场地,重点了解了受疫情影响假期留宿学校的外国留学生情况,表达了对留学生们的深切关怀。校领导与坚守一线的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节日期间在校的生活情况,点赞假期坚守工作岗位员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他们全力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要值好班、站好岗,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保卫和各项服务工作,特殊时期,严格按照要求和实施方案切实做好防护和安保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参加新年慰问的有学校党委委员、学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建军、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黎明虹、保卫处处长曾庆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魏惠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郭朝明和保卫处苏庆等。


何汉武检查假期疫情防控和天河校区安保情况

   

校领导为在校留学生送去新春祝福  

  

何汉武为天河校区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夏韩辉、唐毓秋巡查白云校区安保情况

   

校领导为白云校区一线员工送去新春祝福

   

校领导慰问白云校区春节值班人员

   

(党委办公室  文/林虹静 图/魏惠妮、苏文杰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