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224

119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在天河西区综合楼406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议就我院本学期工作总结及《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事业编制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等内容展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速云中主持。

  

议现场


会议开始,速云中对我院本学期工作情况、2020年度双高建设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21年度发展方向的规划。然后,速云中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粤工贸院〔2019253号文件-关于《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事业编制聘用人员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然后介绍了《测绘遥感信息学院事业编制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管理办法》的制定情况以及详细解读了分配方法的具体细则。

会议中,李元副书记就党建工作、信息安全、2020届学生就业情况以及2021届学生就业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发言。高照忠副院长就本学期学院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以及对绩效分配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鼓励全院专任教师积极参与教学能力比赛,积极投身科研、社会服务工作。

最后,速云中全面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到双高建设中来,团结协作,合力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最后,速云中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致以新春的祝福!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林雄波、刘秀花 图/雄波 审核:速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