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利元亨杯’ 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数控车铣加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211

1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利元亨杯’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数控车铣加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白云校区中心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徐勇军、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人才资源部周建平经理、苏锦坤主管,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和数控车铣加工指导教师团队及参赛学生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徐勇军院长致词,欢迎并感谢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周建平经理以“利元亨欢迎您”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利元亨的成长历史、取得的骄人成绩和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及企业为员工发展提供的优良条件。现场发布了招聘岗位,诚挚邀请获奖选手来利元享工作。随后,徐勇军院长宣布了竞赛获奖学生名单,周建平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其中,18机器人1班曾庆滨同学、19数控1班黄灿峰同学获得一等奖,各获奖金2000元;18机器人2班余进阳、19数控1班张锦秋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各获奖金1500元;18机器人1班莫兆锋、18机制1班郑庆杰等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各获奖金1000元;18机器人1班陈升强、18模具6班杨薇等10位同学获得优胜奖,各获奖金500元。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还为本次竞赛的2个指导教师团队分别颁发奖金4000元。

颁奖仪式结束后,徐勇军院长、周建平经理与参赛选手和部分指导教师进行了座谈。与会同学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摆正心态做好职业规划,为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作准备。最后,“‘利元亨杯’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数控车铣加工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利元亨杯”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为校企更深入的合作夯实了基础。

  周建平经理一行与竞赛指导教师团队合影


 周建平经理一行与获奖选手合影


 颁奖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 文/熊学慧 图/林祎乔  审核:徐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