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喜讯:我校在2020年广东省“三下乡”活动中收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49


 2020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近日公布我校应用外语学院“青翼”服务队获评“优秀实践团队”称号,校团委书记陈冠锋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黄锦海同学获评“优秀个人”称号。

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校团委根据学校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结合“携手奔小康 共筑中国梦”“校地共建实践育人”及劳动教育要求以返乡社会实践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疫情防控等内容,组织学生在家乡所在地市、低风险地区自行开展活动,按预定计划圆满完成实践任务,并助力学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摘得136铜,获评2017-2018年度全省无偿献血促进奖。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切入点,不断健全志愿服务激励制度,努力拓展实践渠道、丰富实践形式、提升实践育人成效,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涵养家国情怀,身体力行,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校团委 文、图/韩天瑶、陈冠锋  编辑/何方成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