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我校召开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486

  为做好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深化实践教学模式改革,提高实践教学质量,2020年1230日上午,我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示范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何汉武校长,测绘学院、实训中心、信息中心及教务处相关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贻新副校长主持。

会议现场

测绘学院整合了我校虚拟仿真实训相关资源,形成了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方案。会上,测绘学院就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基础、建设思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校领导以及实训中心、信息中心、教务处等部门针对建设方案的不足和缺口,提出完善意见,与会人员基于本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的申报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何汉武校长和刘贻新副校长对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指导。此次会议是推动我校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学校进一步提高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 文、图/ 莫绮雯  审核:赵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