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455

17日下午,学校在天河校区中心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2021年寒假学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刘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建军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学生安全工作的通知》作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夏韩辉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和二级学院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落实责任,筑牢校园抗疫防线。他要求大家始终站在关爱学生的角度上,统筹做好期末考风考纪工作、寒假工作和春季开学返校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和学生家长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寒假期间学生身体健康、出行平安,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假期后学生按期平安返校。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处 文、图/汪珊珊 审核: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