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广纳建言促改革 积极献策谋发展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24

为开好2020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推动“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连日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何汉武、夏韩辉、赵红、陈珊兴、唐毓秋、刘贻新分别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中层干部、教师、学生、离退休干部、教(职)代会代表、安保勤务和科级及其他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学校领导班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各与会代表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校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师资队伍建设、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深化产教融合、精品党建品牌培育、现代化校园治理能力、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习近平总书记的2021年新年贺词激励和鼓着全校师生。学校领导就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回应,认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紧扣学校发展实际,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学校领导将逐一梳理、仔细研究和认真解决,坚定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全校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国家双高计划”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十四五”时期取得更大的突破。


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召开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召开学工干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赵红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群众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主持召开教(职)代会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毓秋主持召开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


(党委宣传部  文、图/冯雨霞 审核: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