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第十九届“讲好中国故事 唱好抗疫赞歌”主题“百歌颂中华”合唱节圆满落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3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讴歌防疫英雄,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要求,20201224日,我校组织了讲好中国故事 唱好抗疫赞歌为主题第十九届“百歌颂中华”校园合唱节活动。

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本着对全校师生生命健康负责的态度,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录播的方式,1224日当天在三个校区有序开展。虽然没有了往年置身现场喜庆欢乐的热闹氛围,但是,各参赛队伍的热情一如既往地高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认真完成了每一场比赛,从初赛到总决赛,一路过关斩将,只等最后一刻尽情地绽放,绽放属于工贸师生的朝气蓬勃,绽放属于新时代青年的热血斗志。七个二级学院、荔湾校区合唱队、教职工合唱队在总决赛中轮番为广大师生倾情演唱了一首又一首大爱无疆、直抵人心的温暖旋律,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注入了“源头活水”的青春力量,广大师生精神备受鼓舞。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合唱队-《走向复兴》


应用外语学院合唱队-《不忘初心》


工商管理学院合唱队-《你的答案》


机电工程学院合唱队-《生死不离》


经济贸易学院合唱队-《歌唱祖国》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合唱队-《夜空中最亮的星》

汽车工程学院合唱队-《鸿雁》


荔湾校区合唱队-《坚信爱会赢》   

教职工合唱队-《向往》


本次“百歌颂中华”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承办,校学生会、校报、演艺中心、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工通讯、直播工贸、星辰影像协会协办。

经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后,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金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合唱队-《走向复兴》    

应用外语学院合唱队-《不忘初心》   


银奖:工商管理学院合唱队-《你的答案》            

机电工程学院合唱队-《生死不离》   


铜奖:经济贸易学院合唱队-《歌唱祖国》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合唱队-《夜空中最亮的星》  

汽车工程学院合唱队-《鸿雁》              

荔湾校区合唱队-《坚信爱会赢》


最佳指挥:应用外语学院合唱队19商英5班卢华敏

鼓励奖:教职工合唱队



(党委宣传部、团委  文/冯雨霞、唐建树  图/团委  审核:陈冠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