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和纪律建设

深化法治办学理念——我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212

为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加强全省教育法治工作,全省教育法治工作会议于1223日在广州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那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全体领导和中层干部天河、白云两个校区的分会场同步观看了视频会议

那佳在会上强调,各地各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广东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会议贯彻落实。一要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加强统筹协调,攻坚克难推改革;三要加强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抓治理;四要加强队伍建设,落实任务促成效。各地各校要切实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系统推进本地本校法治工作,加快推进学校章程修改核准和实施工作,加强青少年普法工作,慎终如始,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校园安全常抓不懈。

会后,校领导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时俱进推动学校各项中心工作在法治轨道上有序进行,不断提升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校“双高”建设持续赋能。

天河校区会场

白云校区会场


附:广东省教育厅报道 https://mp.weixin.qq.com/s/t4H0hyrBCRjanQsjCOXkwQ



(党委宣传部  文/冯雨霞 图/冯雨霞、曾竞  审核:林虹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