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和纪律建设

我校当选为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367


1211-12日,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新时代职业教育督导工作交流会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广东省督导学会领导、各职业院校校长,督导职能处室负责人、督导员、教师、企业代表9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督导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和研讨,我校副校长陈珊兴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成立大会,由广东教育督导学会常务副会长谢庆文主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刘科荣党委书记致欢迎辞,广东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方树生讲话。会议通过了《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规程》,颁发了新一届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和会员单位的牌匾和证书,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其中,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欧赛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七家企事业单位当选常务理事单位;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为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校长何汉武教授受聘为广东教育督导学会常务理事,陈珊兴副校长当选为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松华受聘为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新一届职业教育专委会理事长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吴教育讲话,最后,广东教育督导学会陈健会长作总结讲话。第二阶段,理事会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督导工作交流会。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原副司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作主题为《深化评价改革,促进职业技术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蔡勤生作题为《聚焦核心全程贯穿扎实推进内部质保体系建设》的报告;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室副主任杨振宇作题为《目标导向精准发力助力学院发展》的报告;广东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张宏仁作题为《以学生为根本,以质量为中心,构建“一化二级三全”教学督导工作体系》的报告。

广东教育督导学会职业教育专委会宗旨是以国家的教育方针为指导,坚持“协作互助共发展”的原则,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深入研究职业教育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探索职业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广东经验”“广东方案”。

会议现场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文、图/张松华 审核:王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