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和纪律建设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116

121日,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白云校区明德楼1-41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测绘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冯臻佳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刘汝强、董婷婷以及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陈晓冰等12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主要优缺点、今后努力方向,表达了他们想要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正式党员的强烈愿望;并进行了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表现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结合12名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教育和考察情况以及前期的群众调查等综合情况,在会上就陈晓冰等12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逐一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晓冰等1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冯臻佳同志首先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要铭记入党誓词。同时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明确努力方向,改正自身不足,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希望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冯臻佳讲话)

与会党员合影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冯臻佳 图/黄斐霓、王丹祺 审: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