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报道

我校与京东集团合作受到媒体积极关注报道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820

1030日,我校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进行合作签约以及成立京东教育研究院华南分院和京东(广州)国际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的揭牌仪式。此次京东集团与我校在广州共建“一院一中心”。“一院一中心”是京东集团教育板块在全国布局的五个分院之一和五个中心之一,结合我校的优质科研实力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和产业基础,双方将引入京东集团人工智能、大数据、无界零售、跨境电商等方面的人力与技术优势资源,实施产教对接对话,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创新性研究,在标准引领、教材研发、技术研发、赛项研究、技术服务、课题研究等领域产生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打造电商、跨境电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引领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新高地,也标志着学校和世界500强企业的深度合作与融合,为实现职业教育领域的换道超车,共同打造华南地区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及人工智能等职业教育新高地,培育和建设国家级产教融合试点工程和面向华南地区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示范性载体,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广东工贸-京东标准和中国方案。

此次的深度合作受到了媒体积极关注报道,据统计,仅仅一周内,中国职业教育头条、凤凰网搜狐网、中华教育网、教育视窗网、南方都市报等媒体相继刊发多次报道和转载。


2.凤凰网

3.搜狐网



4.中华教育网


5.教育视窗网


6.凤凰网(商业)


7.南方都市报


8.科技快报网



(对外交流合作处 文/黎明虹  部门审核人:黎明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