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互惠双赢共发展 携手开创新篇章——广州市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61

为推进我院校企合作建设进一步开展,2020年7月1日下午,由广州市昇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振雄等4人组成的企业访问代表到访我校,经贸学院院长邱秀芳教授、副院长方洁教授、办公室主任邓彩云、商贸系主任蒋晶、营销系主任严琳、国际贸易专业带头人李政敏、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方文超一起参加了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洽谈。

廖振雄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与发展,该公司致力于打造综合的音视频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平台,产品获得专业客户及用户的青睐,赢得市场的一致认可。需求的人才岗位有大客户销售、销售代表、调试员、成品检测员等。

方洁分别从社会服务、企业培训、实训项目、学生薪酬待遇、职业发展空间、教师企业锻炼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邱秀芳传达了学校在校企合作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并就企业文化、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共建校企合作基地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次洽谈会,学校和企业双方均表现出合作意愿,为双方进行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邓彩云 审核:李繁、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