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初心不改,99如一——记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213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6月30日下午开展以“学党史、知党情、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线上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原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内容

在线视频会议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组织支部党员“学党史”,了解建党99周年的辉煌历程;“知党情”,加强对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认识;“听党话”坚定共产党的领导;“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责任在肩。

   会议上,原波带领支部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其表示回顾伟大的党走过的历程,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历史中汲取力量与智慧,知行合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技术育人、德馨育人,做好学生领航员,传播正能量。其次,原波就全国样板支部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介绍,鼓励党员在支部育人建设平台上,积极发挥导向作用,共同推进育人平台学习常态化,深入学生群体,潜移默化,践行铸魂育人的初心使命。会议的尾声,原波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旨在提高党员对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认识,增强学习效果,激发爱党之情、强化爱国之志,特别是在建党99周年华诞之际,以优异成绩为党献礼。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信仰,砥砺前行,用实践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我们的党99周年华诞之际,祝愿我们的党更加辉煌。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文/吴文婷、梁超鹏 图/原波 审核:梁超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