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招聘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机床景观小品设计制作招标公告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18830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机床景观小品设计制作采购进行校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就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白云校区机床景观小品设计制作

三、预算:人民币7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国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

2、有依法缴纳税收;(提供近期纳税证明复印件);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以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如不符合的,不应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否则在查核后将被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领取招标文件、提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址。

1、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99、10日9:0011:30,14:00~16:00。

2、提交投标文件时间:2019年912日上午9:3010:00。

3、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广州大道北963号学院综合楼4楼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4、交报名费100元领取招标文件一份

5、采购人联系方式:  陈老师    38334211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