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教育精英培训营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339

由工商管理学院“引航创业团队”主办的为期两天的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教育精英培训营于201976日在天河校区综合楼演播厅顺利开营。围绕促进本院创新创业教育的专创融合、为创新创业教育的导师们更好解决课堂教学及大赛指导中遇到痛点等,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吴隽博士与创业团队队员为学院创新创业校内导师们分享了番职院的创新做法。

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教育精英培训营开营

    高职院校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不能以培养“人人都是发明家、都是公司老板”为人才培养定位,而是应融入“应用”、“区域”、“职业”、“文化”等元素,围绕学生特征,服务于人才培养目标,服务于地方社会发展,从而打造能够区别于其他类型高校的双创教育模式。本次引航创业团队举办的师资训练营不仅教会老师们一套项目开发的方法论,更是致力于推动专创融合的课程改革、探究式的教学方法改革,学员在不断的讨论与行动中提升能力,将老师的角色变成组织者、引导者和管理者,为此而带着大家一起为创新创业教育“带盐”。

吴隽院长在做项目点评

(工商管理学院 图/文 曾晓秋 部门审核和人:周清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