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乘风破浪踏征程,精诚培育创佳绩——汽车工程学院第二期比亚迪精诚英才培育班第二次人才双选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9浏览次数:304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高技能、提升就业”政策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推动职业教育发展,培养国家紧缺型汽车后市场人才,做好职业教育,促进就业的实际举措,20197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明德楼一区216召开了第二期比亚迪精诚英才培育班人才双选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锐钊老师主持,汽车工程学院书记彭卫东,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郇锐铁,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代表及比亚迪精诚英才班全体成员参加了人才双选会。

 参加双选会的企业代表和学员

 到场开展宣讲的企业有广州海恒科迪有限公司、广东欧亚特有限公司、广州琦迪有限公司、广州志翔有限公司、佛山键马有限公司、佛山禅迪有限公司、顺德东汽有限公司、广州鑫迪有限公司8家公司。宣讲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学生发展情况等,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

 广州琦迪有限公司梁经理宣讲

经过充分了解以后,进入了招聘面试环节,在本次双选会中,每位参加双选的同学都向各个用人单位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风貌。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他们面临着人生中又一转折点。相信时间和实践会让他们很快完成这个角色的转变,真正融入到这个与学校不同的社会大环境中。在心理上努力去适应全新的生活环境的同时,最大的体会莫过于实际工作中的收获和对自己人生的展望。

 公司人事专员与学生深入探讨

 本次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经验,同时宣告了第二期比亚迪精诚英才培育班进入了实践教学阶段。接下来,第二期比亚迪精诚英才培育班的学员将包含热情,积极投入到岗位实践教学当中,提升实践动手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对企业的忠诚度等品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车工程学院  图/文范婷婷  编辑/陈锐钊  审核/彭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