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70华颂】我校健身健美队在“DMS冠军杯”健身健美锦标赛上荣获佳绩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658


2019中国高等职业院校“DMS冠军杯”健身健美锦标赛于77日在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拉下帷幕,本次赛事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性的健身健美锦标赛,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高校27支代表队、150多位大学生参加。

我校由体艺部吴云部长担任领队,林鹏杰老师担任主教练,带领健身健美队42女,共6名运动员参赛。在每人限报一项的情况下,我校运动员荣获122铜的优异成绩,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林鹏杰老师荣获大会颁发“优秀教练”称号通过参加此次全国大学生高水平的体育竞赛,展现出我校运动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获奖队员名单


姓名

学院

班级

获奖名次

黄荣壹

汽车工程学院

18电信1

男子健体d组第二名

黄熙贤

汽车工程学院

18电信一班

男子健体E组第三名

刘章锷

机电工程学院

17特加一班

男子健体C组第三名

谢薇

应用外语学院

18旅英一

女子比基尼第一名

陈爱珠

机电工程学院

18模具四

女子比基尼第二名

男子健体比赛照片

(左三黄荣壹,左四黄熙贤 均为我校参赛队员)


女子比基尼领奖照片

(左二谢薇,右一陈爱珠 为我校参赛队员)


男子健美比赛照片

(右二刘章鄂为我校参赛队员)


赛后合影


(体育艺术教学部  文/李耀辉  图/吴云 部门审核人/吴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