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实训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暨“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表彰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427


为培养合格的勤工助学学生团队,表彰先进典型,实训中心于本学期开展“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评选活动,并在74日中午,于白云校区行知楼509室召开勤工助学学生座谈会暨“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表彰会。实训中心负责人及管理助手指导老师、获奖学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实训中心主任吴广强主持。

会上,吴广强首先宣读了《实训中心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的决定》,接着对本中心全体实训室管理助手一学期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大家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9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吴广强在发言中强调,校内的这段工作经历不仅能让大家在参与实训室管理工作中逐步训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又能增强协调沟通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为走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多体会平凡岗位的意义,勉励大家努力工作,树立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信念。

在座谈会上,林凯芳副主任就目前勤工助学团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组织大家积极讨论。首先,她表示:本次“优秀实训室管理助手”评选活动虽属部门首次举办,但却得到学校学生处、团委的大力支持,以后我们将坚持每学期举办一次,目的在于更好地树立本部门实训室管理助手的先进形象,并以大家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其他管理助手,从而提高团队的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另一方面,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能吸引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实训室管理助手的团队中。她希望获奖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随后,指导老师们就工作细节、责任心、角色转变、团队协作、时间调配、严格工作管理、评优标准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最后,获奖代表甘国良、曾鸿基两位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和收获,并表示,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在学习中争当优秀学生,在工作中争做优秀员工。

会议最后,实训中心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会议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座谈会现场



白云校区颁奖


天河校区颁奖






(实训中心  文、图/薛美财  部门审核人:吴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