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探访天下老人,弘扬敬老新风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探访太平敬老院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526

为了增加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了解和关注老年群体,学会关爱和感恩。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于2019629日前往太平敬老院进行本学期最后一次探访活动,共12名志愿者于1330在桂苑门口集中完毕,一同前往敬老院。

 志愿者提着日用品

伴随着夏日的阳光,志愿者们考虑到老人们出行不便,便为老人带去生活所需的日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志愿者热情地跟爷爷奶奶聊家常,询问他们的近况和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心声,老人们非常欢快的和志愿者们聊天,整个院子充满了笑声

 志愿者与老人聊天

还有的拿起扫把为老人们清扫院子和房间,这不仅让环境更清洁、更干净,更重要的是给老人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志愿者在打扫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流逝,虽然短暂但却很充实、很快乐!下午17:00,探访太平敬老院之行正式结束。此行不仅为老人们带去温暖,更是弘扬了敬老爱老的美德,希望在一点一滴的影响下,整个社会能更加关注老年人群体,为他们带去温暖,赶走孤独。

 大合照


 (经济贸易学院 文/黄晓绿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