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一届“红色家书”诵读比赛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86

 

2019611日下午,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白云校区2-305组织开展第一届“红色家书”诵读比赛,由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及20172018级各班级选送作品参加比赛,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玉荷、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吴笛、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兼宣传委员刘楚泽、学生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刘汝强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

书为心画,言为心声,同学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地朗诵一封封家书并获得阵阵热烈掌声,这些红色家书,讲述了革命先辈们一个个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有许多普通的共产党员,为了实现救国的理想付出了鲜血和汗水,从他们留下的红色家书中,收获了满满的震撼与感动。

参赛选手诵读“红色家书”

评委给获奖者颁发证书

通过诵读红色经典,带领我们重温一段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让新时代大学生通过重温红色经典故事,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共产党人的忠贞信念和家国情怀,勉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时代使命,争做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人

合影留念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丁杭 图/卢佳娜 编辑: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