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商务管理专业礼仪导师房照为企业举行西餐礼仪培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266


 615日下午,广东富闰酒业集团旗下高端私人品鉴中心与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商务管理专业商务礼仪导师房照老师开启了一场有趣而生动的餐酒搭配礼仪培训!

 该培训活动是经广州市民政局审批的非盈利性民间组织广州市礼仪协会协会主办,广东富闰酒业集团协办,为提高社会各类人士和企业的社交礼仪需求,而举办的一场礼仪文化交流会。活动现场,广州市礼仪协会会员及富闰酒业人员到场50余人,全场男女嘉宾正装出席,营造一个优雅正式的课程氛围。

 房照老师是广州市礼仪协会副会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国家高级礼仪水平测评师、高校商务礼仪专任教师、国家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师、世界旅游城市小姐大赛广州赛区拥有人兼形体礼仪指导师、全国大学生模特大赛分赛区主席、中国少儿精英模特协会理事,主讲:商务礼仪、服务礼仪、中西餐礼仪、办公室礼仪、青少年礼仪素养10余年,在社会领域广受好评。

 房照老师针对本次讲座的课程《西餐与葡萄酒礼仪》,从西餐的基本知识、西餐的用餐礼仪和葡萄酒的饮用礼仪三个方面出发,为参会嘉宾深入讲解。现场房照老师与嘉宾互动交流,用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通过亲身示范,声情并茂,对《西餐与葡萄酒礼仪》做了详细生动的介绍,使嘉宾们更高效地吸收了本次讲座的课程内容。房照老师不时地与嘉宾们的互动交流,也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极大的提升了嘉宾们的兴趣。其专业的礼仪水准和葡萄酒知识,令富闰酒业的世界级品酒导师们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在结束了房照老师的《西餐与葡萄酒礼仪》讲座环节之后,广东富闰酒业集团创始人陈松辉先生为现场嘉宾对集团公司与个人做了介绍,宣扬了富闰集团的葡萄酒文化精髓。作为西餐的主角之一,葡萄酒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富闰酒业集团的专业讲师李嘉明先生为嘉宾讲解了葡萄酒的分类、产地、等级以及酿造工艺,并分享了日常选购葡萄酒的技巧。


 最后的葡萄酒品鉴环节更是现场气氛推至高潮,一共品尝了来自法国的四款佳酿,几位讲师亲身指导看、闻、品三个品酒步骤后,大家以认真的姿态用心感受每一款葡萄酒的微妙之处,各抒己见,其乐融融。



(工商管理学院 文/图 房照 编辑:倪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