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测绘遥感信息学院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4班(与嘉应学院高本衔接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295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2019613日下午4:00,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到对接联系班级——测绘遥感信息学院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4班(与嘉应学院高本衔接班)参加“弘扬时代主旋律,展我风采共奋进”的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领导老师有: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元、20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4班班主任黄铁兰、地信专业辅导员刘汝强,以及17数展1班的全体同学。

    会上,17级测绘地理信息技术4班团支书刘敏同学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学习新时代主旋律内涵、总结班级党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班主任指导未来一学年须做的准备、班级奋进代表分享竞赛感悟等环节开展本次班会,班会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班级团支书讲解新时代主旋律内涵

班主任黄铁兰老师指导同学们未来一学年须做的准备

    班会最后环节,夏韩辉在对本次班会的点评总结中强调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要练就过硬的技术本领,锤炼高尚的思想品格。他希望在场的同学们要将纪念五四运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积极投身实践、学以致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引领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最亮丽的青春年华奋进新时代。

夏韩辉副书记发言

    本次班会,加强了学校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联络,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成才的动力与信心。同学们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坚定未来的发展方向。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刘汝强 /黄冰冰 部门审核人: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