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领导到实训中心调研、指导实训管理工作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400


为贯彻落实省委“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61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到白云校区行知楼307室主持召开实训管理工作调研会,学校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及实训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何汉武通报了我校在“扩容、提质、强服务”项目中实训场地的建设规划目标,实训中心和三个工科二级学院在实训教学管理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他对实训中心管理职能提出“四统筹、一管理”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实训中心要站在学校全局的高度,一统筹全校实训用地规划、加强实训室建设需求分析;二统筹全校总体实训资源的调配,协调各二级学院做好实训资源调配工作;三统筹全校实训管理队伍的建设工作,加强人员培训;四统筹全校实训室的安全管理、环境建设工作。此外,实训中心还担负管理直属实训室的职能,需加强精细化管理工作。

会上,实训中心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部门(二级学院)的实训场地情况、实训管理队伍现状,并反馈了目前管理中存在的个别突出问题。实训中心就四大统筹职能提出了一些工作设想。何汉武对反馈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指导性的解决意见。

会后,何汉武一行到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智能机器人创新应用中心进行现场检查。


何汉武在行知楼307主持召开实训工作调研会

何汉武一行在新能源汽车实训基地调研




 (实训中心  文/林凯芳  图/王云晖陈锐钊  部门审核人:吴广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