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169


2019611日下午,我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白云校区结业典礼在演艺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同志、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万裕同志、学生工作部部长刘建军同志和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清莲同志出席,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也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周清莲同志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18级工商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1班周宇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培训所思所想,通过党课培训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表达了对学校及授课老师的感谢之情。

 各学院代表领取结业证书

本次党课培训中涌现出51名学习刻苦、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员,刘万裕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粤工贸院组〔201949号),嘱咐获得表彰的同学们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领导嘉宾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领导嘉宾们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黄雄志总结了第32期党课培训班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学习效果,肯定了学员们在这次培训中取得的收获,同时向学员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朋友提出的期望;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黄雄志指出:“追求真理的道路十分漫长,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需要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学习精神,并付出长期努力。”

至此,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落幕,相信经过培训,学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委党校 工商管理学院 文/钟瀚 图/工商管理学院党群宣传部、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