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我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7数字展示技术1班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399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红于2019611日参加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7数字展示技术1班在教学楼103举行的“不忘初心,破浪前行”的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余棉水,以及17数展1班的全体同学,班会由张宁主持。

班会开始,张宁向大家介绍了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文件精神。

接着由周宇老师发言,讲述了自己作为数字展示技术专业的领头人以及班主任的感想和期望。

然后由团支书欧小菊向赵红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主要从班级特点、主题班会情况、班级活动、优秀作品、荣誉奖项进行展示。

由预备党员姚焕霞主持“不忘初心,破浪前行”的主题班会,主要讲述了五四青年节的来源、五四精神、如何弘扬五四精神,以及节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大会的金句。

接着杨沛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个人的作品展示,同时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赵红对本次主题班会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发表了精彩讲话:1.从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爱国说起,到作为工贸的一员,要爱校荣校;2.同学们要热爱自己的专业,学好自己的专业;3.要有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强化本领,把自己打磨成又精又专的人才。

本次班会的成功,促进了学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投了进一步的提高,同学们更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坚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加强班级学风和班风建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欧小菊、代启兵  图/林杰 部门审核人: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