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95

    2019年6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明德楼一区315、316教室分别召开党员转正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严惠琴、支委武晓翠和李慧颖,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史旭、支委邵盼盼和王锐斌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的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大会随着《国际歌》拉开了序幕。在庄严的党旗下,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进行答辩。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进行答辩。预备党员们表明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跟党组织保持一致,不断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不断扩大自己的科学文化知识,用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牢记自己入党时的初衷,坚持从生活中的一点一滴小事做起,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进行转正答辩

    最后与会人员补充意见后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由严惠琴老师宣读9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党员转正通表大会落下了帷幕,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会更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们也相信我院的党建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陈焕熙 图/党支部宣传部 编辑:史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