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学思悟践新思想·青春奉献新时代——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支部共建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201


20195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学思悟践新思想·青春奉献新时代 ”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个月,两个支部的共建项目主要围绕“党建指导学业与就业”主题开展,继519日在广州图书馆组织主题党日后,529日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展了本月第二次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部分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由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宇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俞雪娇带队,支部党员在上午9点到达了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参观广美2019年毕业展,活动邀请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宁、副书记张艳、党总支组织委员代启兵参加。

参观过程中,周宇从专业学习与就业的角度现场给同学们指导如何在学习过程中定位自己的方向,建立自己的核心技能,时刻为就业准备,对待毕业设计要树立正确的态度,不断提高自我的专业修养,同学们受益良多。参观后,张宁给师生提了两点希望:希望青年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要有坚守初心的勇气,坚定自己的信仰;希望青年党员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对青年的寄托、希望,并付诸于行动,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高度统一起来。张艳鼓励同学们将致用之学和济民情怀结合起来,争做爱国爱党的进步青年、勇担时代责任、敢于砥砺奋斗。

周宇现场做专业学习的指导

师生党员一起参观学习

党员学生拿起相机拍下优秀的展品

最后,俞雪娇总结了活动,并希望学生党员以爱国为底色,以奋斗为支点,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相信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工贸学子定会成长成才,有担当,有作为,能奉献,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可靠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俞雪娇 图/林杰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