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经济贸易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学习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79


    为了提高经济贸易学院第32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对党的认识,促进培训班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经济贸易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在教学楼1-405开展了党章学习交流。

此次党课学习心得讨论会,培训班学员紧紧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如何提高思想修养,增加对党情的了解;如何加强对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的理解;如何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如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内容展开讨论。

会上,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讨论氛围积极向上。18电商1班的庄嘉希同学说到:“通过这段时间的培训,我学习了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等内容,我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比较系统的认识,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在内心树立了共产主义信念。同时,通过学习,我也清醒的认识到自身的缺点和不足,这使我也感觉到自己距离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还有着很大的差距,但我相信通过自己不断学习和努力能够使自己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这次的学习讨论,让学生对党的思想理论有了更加深入地学习,进一步了解我党光荣历史和新时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了青年学生渴望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经济贸易学院  /图 吴伊欢 编辑吴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