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通表大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81


2019年5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白云校区明德楼1-315召开了党员发展通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严惠琴,支委武晓翠,列席党员李慧颖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严惠琴主持。


大会现场

    首先,《国际歌》拉开了通表大会的序幕。在庄严的党旗下,5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进行答辩。每一位发展对象表明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

    接下来,入党介绍人上台发表对发展对象的观点和意见,并同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介绍人发表对发展对象的观点和意见

    紧接着,主持人询问与会人员的补充意见,与会人员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正式党员的不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5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由主持人宣读党员发展的决议。

    最后,通表大会落下帷幕。与会老师要求党员同志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提高专业技能,要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勤奋进取,积极乐观。把心态摆正、坚定自己的想法,自信前行,向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通表大会到此告一段落,我院支部输入了崭新的血液,相信我院的党建建设会愈加繁荣!

大合影



(机电工程学院 文/林旭萱 图/党支部宣传部 编辑:史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