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交流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643


2019年5月30日星期四晚上,机电工程学院在明德楼1-315召开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司徒俊辉主持,与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李慧颖及机电工程学院第32期党课学习班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李慧颖对即将完成党课培训的各位积极分子进行了简要的回顾,肯定了同学们认真上课的表现也提出不足之处。同时表示我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国家未来的希望,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祖国,担当起时代责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李慧颖作出总结

接下来是由各小组入党积极分子成员分别上台分享自己在上党课期间的所感所悟。很多学生表示通过这次的党课培训,对我们党有了全新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思想动机,在思想和行动上逐渐向党组织靠拢。同时深刻领会党课学习内容,扩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了解到了党的发展之艰难,对各个时期的方针政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更加坚定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并且在通过参加地铁站的志愿服务,体验到了助人为乐的充实,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

交流会现场

    最后,通过这次的学习交流活动,互相分享自己的心得,对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党课是每位发展对象的必修课,对帮助同学们全面深入认识、理解党的各项规章准则具有深刻影响,树立起了明确的未来发展方向,激励着同学们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肩负起党和时代的历史使命!


(机电工程学院 文/胡小菁 刘奋颖 图/学生党支部宣传部 编辑:李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