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国英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679


2019329日上午,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国英一行6人来我校白云校区进行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出席并主持了交流会。

会上,夏韩辉同志对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对学校的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就校史馆建设工作开展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叶国英副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史展厅,对我校白云校区的校史展厅建设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

本次交流活动,以交流学习为契机,相互学习了彼此的先进工作理念和经验,促进了院校之间的友谊。与会人员均表示以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参加交流的人员还有河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宣传部部长赖新优、工会办公室主任叶初标、人文学院副院长谢战峰、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校企办公室主任黄舒、园林设计专业老师邬占乾,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黄雄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繁、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文杰。


交流会现场

叶国英副书记在嘉宾留言本上留言


校史展厅前合影留念


(党委宣传部、学校办公室 /谢彩莲 图/苏文杰、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