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56

   326日下午,学校在天河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汤才、何汉武、夏韩辉、陈珊兴、赵红出席了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三级机构负责人约1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传达了教育部、全省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暨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懂抓深化、弄通抓消化、做实抓转化,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中,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党委书记汤才作了“全面从严治党 推进事业发展”的主题讲话,总结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汤才强调,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做好六个“更坚定再出发”: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坚定再出发;二是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更坚定再出发;三是持续强化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坚定再出发;四是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坚定再出发;五是持之以恒维护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更坚定再出发;六是坚持不懈抓党风廉政建设更坚定再出发。

 汤才指出,2019年,我们既迎来新的机遇也面临着新的挑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和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定信心,真抓实干,进一步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学校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以党建引领学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写好工贸“奋进之笔”。

 会议还签订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9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2019年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

签订责任书



(党委办公室  文/郭宝燕 图/曾祥安 部门审核人/黄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