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学校领导参加测绘遥感信息学院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95

  根据学校党员《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测绘遥感信息学院党总支于1月9日下午在天河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韩辉,测绘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测绘学院党总支书记速云中同志主持。

会前,测绘学院党总支为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同时,领导班子通过召开意见征集会议、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及党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速云中同志代表班子和个人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自身实际,立足找准问题、解决问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夏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志们的发言,高度肯定了此本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测绘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引领党建工作方面也要体现特色,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总结经验、找准方向、提取亮点,突出特色、创造成绩,争取专业建设和党建工作双丰收。

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测绘遥感信息学院  文/张玉荷、陈君浩  图/张玉荷  审核:李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