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指南

交通指南

发布者: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0浏览次数:17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图

[关闭窗口]

交通指南(天河校区)

乘坐公交车:火车站可乘862路到梅园新村站下;火车东站可乘坐804、804A、804B路到梅园新村站下;天河客运站可乘坐30、84A、84、235、884路到军体院站下,到马路对面的军体院站转乘804、804A、804B路到梅园新村站下;市区可乘坐16、56、179、B6、560、804、836、833、862、219路到梅园新村站下。
乘坐地铁:火车站乘坐二路线到嘉禾望岗站转乘三号线到梅花园站D出口出;火车东站乘坐三号线到梅花园站D出口出;芳村汽车客运站乘坐一号线到广州东站转乘三号线到梅花园站D出口出。

1

交通指南(白云校区)

乘坐广从1~11线或广从专线车(购买到“新和”站车票,在“工贸学院”正门下车):
广从1线:在广州市汽车站乘车  广从2线:在芳村汽车站乘车   广从3线:在罗冲围汽车站乘车 
广从4线:在天河客运站乘车   广从5线:在广州火车东站客运站乘车 
广从6线:在东圃客运站乘车   广从7线:在黄埔客运站乘车 
广从8线:在广园汽车站乘车   广从9线:在窖口汽车站乘车    
广从10线:在越秀南汽车站乘车  广从11线:在海珠汽车站乘车 
广从专线:在市桥汽车站、番禺汽车站乘车
乘坐地铁后接驳公交车或乘坐公交车:
  1、从广州火车站或火车南站坐地铁2号线、广州火车东站或白云机场坐地铁3号线到嘉禾望岗站A出口,走90米到地铁嘉禾望岗站(公交站),然后乘坐804路(坐9站)到沙亭岗村口站转乘501路(坐13站)到湴湖站下;或乘坐804路(坐20站)到钟落潭文化广场总站转乘725路(坐4站)到湴湖站下。
  2、在广州火车东站公交站场乘坐501路到湴(bàn)湖站下(路程远,需时较长)。
自驾车:路线指引:从华南快速或北二环高速转入京珠高速从钟落潭出口,沿105国道往从化方向约3.8公里处,在高速路出口处和校门口均有大型路牌明显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