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7


313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在白云校区博学楼1-627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组织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同志主持。

会上,甘乃添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两会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巧平领学了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组织员管理办法》作了详细解释。

组织统战部副处级组织员刘万裕就专职组织员工作进行系统培训,包括四个方面:一是发展党员工作,二是支部建设与党员管理工作,三是统战工作,四是关工委工作。

会议还进行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深入研讨,同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甘乃添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本学期工作任务重、强度大,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各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团队,为学校的党建工作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统战部   文/郑楚生、 图/冯雨霞、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