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统战部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活动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1017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在白云校区图书馆610会议室召开部门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廉政集体谈话活动,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甘乃添与参会同志一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指出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的“金钥匙”,助推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结合部门工作年度计划,研究部署落实意见。

接着,组织统战部副部长张巧平传达了2023年第3期广东省高校党务干部省级示范培训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廖处长对近期加强党建工作的精神,分享了参与此次培训会议的收获和心得体会。

学习会后,组织统战部开展了部门廉政集体谈话活动。甘乃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战略部署,结合近期学校开展的纪律教育月活动情况,提出要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筑牢廉洁防线。谈话中,甘乃添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要严格遵规守纪,增强廉政勤政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统战部   /郑楚生   /张楷辉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