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何汉武教授为青年大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5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安排,6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教授以“牢记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学校150名青年大学生党员讲授主题教育党课。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二级学院辅导员参加学习。   

何汉武为青年大学生党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讲深讲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带领同学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战略部署,勉励青年大学生主动作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强调学校愿景是做职业教育创新发展的卓越践行者,服务产教融合、服务区域产业行业发展,鼓励同学们勇于肩负青年使命担当,做时代新人,成为行业人拔尖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课现场

党课后,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安排,何汉武与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交流,开展学校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主要情况和存在主要问题专项调研。与会党员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何汉武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赞扬同学们政治坚定、观点正确、发言流畅,展现学校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激扬面貌。

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参与了党建专项调研。

 

              (组织统战部   文/宾婕 图/冯雨霞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