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18

419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迅速掀起学习教育热潮。本次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赵红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作动员讲话,就学校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和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具体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三是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结合中心工作,做到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组织统战部  /宾婕  /冯雨霞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