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38

216日,学校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四级调研员邹巨涛同志莅临指导。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组织统战部、纪检监察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主持。

会议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六个方面逐一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何汉武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四级调研员邹巨涛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效果,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扎实成效,努力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二是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学校下级单位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三是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班子自我建设,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何汉武表示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会上相互批评意见,连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的整改问题,一体制定班子和个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坚持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师生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会议现场

(组织统战部     文/宾婕  图/冯雨霞    审核: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