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97

1117日上午,党委组织统战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议由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甘乃添主持。

首先,甘乃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内涵,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坚持“九个必须”和“十个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甘乃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了解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本质属性和内在规律,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最后,甘乃添集体谈话提醒部门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于律己,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遵纪守法的表率!

党委组织统战部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党委组织统战部   /张楷辉   图/张楷辉   部门审核人:甘乃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