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广东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中期汇报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87




114日,中共广东省教育工委在广州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高校党建“双创”单位中期汇报会。我校“标杆院系”建设单位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坤明、“样板支部”建设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支部书记原波在汇报会上围绕创建要求进行了汇报。

 本次中期汇报检查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跟踪调查的通知》要求,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开展。会上,我校创建单位围绕上一阶段的工作和成效、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我校基层党组织将根据中期汇报反馈意见,及时整改问题、扎实推进任务开展、着力巩固建设成果,以党建为统领,以点带线、以线促面,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我校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师生支部书记共20余人到汇报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经济贸易学院王坤明汇报“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机电工程学院原波汇报“样板支部”建设情况


参会人员合照


                          (组织部 文/张薇薇 图/陶智祥、张巧平 审核人:张巧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