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者:组织部(统战部)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428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21日下午,我校在天河校区综合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大会。省委教育工委年度考核指导组刘晓华部长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三级机构负责人代表、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代表、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和离退休代表等共计110人参加会议。何汉武校长主持大会述职,汤才书记主持民主测评。

会上,党委书记汤才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他指出,2018年,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五大发展理念,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较好地完成了一年来的各项发展目标。汤才书记在报告中指出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表示,2019年,学校领导班子将抓学习、抓落实、抓改革创新,把握战略机遇,扎实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和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对标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实现工贸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汤才书记在大会上作了学校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他从胜利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科学谋划发展蓝图,2018年选人用人工作总体情况、主要举措、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等四个方面作了报告。

学校领导干部个人述职采取书面方式进行。

与会人员按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对2018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